原來 一下就好了..

2008022815:09




今天..突然很想哭..
因為某些事..
所以回到家準備讀書之前..
又回想了今天的那個場面..
剎那間..眼淚就不自禁的掉下..
或許我不懂為什麼要哭?..
但是我知道得是有2個原因..
1就是[想起那段有可能會失去爸爸的回憶]..
2就是[不懂為什麼和你竟然找不到話題了]..
或許這2件事就是促使我哭的主要原因芭!!..
或許我的哭點真的很怪..
但是..我不的不說..
這2個人是我心中最重要的男人..
我弟也是..
如果少了你們3個其中一個..
我的笑容應該也會跟著少許多..
你們都很包容我.也對我很好呀!!
當然想到就會哭..
或許真的太久沒有哭了芭!!..
所以從掉下淚的那一刻..
我整整哭了有20分鐘芭!!..
當然我知道我很累..
但是就是停不下來..
等到我的心情恢復一些之後..
再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之後..
我發現..原來哭完之後..
所有煩惱的事都不見了..
當然..也是因為有半年都不那麼輕易的掉淚..
所以一掉淚就真的會停不下來..
當然現在好許多了..
因為一切都過了嘛!!..
所以就要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嘛!!
只要一下子..這樣就夠了..
如果那時候你能在我身邊..
那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