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剩下

2011033123:12







台北生活 開始倒數
我才漸漸明白在台北待了九個月
要離開 還是會捨不得
捨不得同事和同學
漸漸適應的天氣 
也會隨著時間改變
好多事 都會有所改變
不管是身分或者是其他的
都需要我繼續去努力


我願意 為你當個稱職的老婆
我願意 為你做任何事
我只需要你在我難過時
為我遮風擋雨給我安慰

今年的禮物 真的很特別
20歲的生日  特別的你和禮物
也許 這是上天的安排
期待我們的未來 也能一樣的璀璨
不管還能活多久
我想 有你再身邊 一切就夠囉!!!


一起生活的日子 還有好多好多年
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有趣的 或者是不同的事發生
這些都需要我們去體驗
永遠的手牽手
開心的鑰匙由你保管
 

下禮拜 出去玩
 玩回來之後 重要的日子也快來臨囉!!
北鼻 期待嗎?  (現在的我很期待)

最愛你囉 !!!
以後的每一天 都能看你在我身旁甦醒
當我最甜的蜂蜜  填滿我的生活
有你的每一天 我都不孤單
因為要讓每一天 都是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