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緒

2010041520:57



我心中 住著一會公主
我希望 哪天可以不要煩腦
我希望 哪天可以天天快樂

但是 現在的我 
每天 是過得如此的忙碌
多希望 我能更忙碌一些
好讓我可以不要再煩惱

人生中 是不是有很多的困難?
朋友之間
情侶之間
總是有許多疙瘩

正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很在乎你們
就算是雞毛蒜皮的感冒
我也替你們感到緊張
你不說 我也只能放心中
等到你想說的那天
我再去知道  這樣好嘛?

我不想要失去你們  
任何一個  
畢竟 你們曾經在我心中很重要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為你們擔心?
不然 哪天我也會再你們面前
崩潰的大哭的

正因為曾經深愛過
所以不想要傷害你們
就算是在傷口灑鹽
我也只能忍痛這樣做
正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跨過去
所以放手也是種解脫
也希望你們都能夠過得比以前更好
好嗎?
不想要看到你們有任何的不愉快
所以寧願偽裝自己讓自己能夠賤一些
我是我 你是你
我只是想要讓我們都能夠成長

好嗎?

不要因為難過  而不前進
不要因為留戀  而不接受新對象

最近 情緒好複雜
總覺得又要忙專業科目
又要忙一些私人的事情
真的要煩的事 好多好多
只有自己一個人時
心情才能夠平靜一些

到底何時能夠好過些?
何時那些難題 才能夠解決?
我好希望 一切都能快點平靜下來

上帝呀!!
快點幫幫我吧!!

下禮拜開始
又要很認真的為了模考努力了
加油!!
為了 統 測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