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18

2009121222:17





OH~YA!!
今天就正式滿18了~~
昨天收到好多的生日快樂噢!!
很開心的說
當然禮物也沒有少
剛開始是高妹送的蘋果形狀香水


然後是達寶送的早餐~~


再來是我家馨慧送的馬克杯和施宜邦的巧克力




然後是正妹給的棒棒糖


再來中午的時候
吃完飯 有個大蛋糕
栗子蛋糕  很好吃



晚上的時後
親愛的來找我
整個超開心的
終於見面的說~~
而且親愛的也為我做了一些事
我很感動噢!!
再晚上12點 [12月12日]和我說生日快樂

好開心噢!!

話說今天呀!!
在值班的時候~~
有電話~~聽完電話整個覺得超貼心的
就是眼鏡行的人說
要送我禮物~~


後來我就叫老妹在我去
然後到了之後
我們就和他們的員工一起慶祝
因為他們的經理今天也生日
哈~~超巧的
然後他們就拿禮物給我
順便和他們一起吃蛋糕
後來回家 吃完飯後
9點多 我媽也買了蛋糕一起慶祝
吃完蛋糕就洗澡呀
老媽很貼心的給我一個紅包

整個很貼心~~
謝謝大家噢!!!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我這特別的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