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

2009102623:05




每件事
總是只有完成一半
而另一半是要由我們去完成

很多事
一個人是無法完成的
就算我再怎麼堅強
心中的缺
還是需要另一個人陪伴
還是需要另一個人幫忙

一半的一半
永遠不完美
所以我永遠無法當個十全十美的人

一直在追求那完美
但卻一直在落空
雖然心中的堅強
有被摧毀的跡象
但我卻用了微笑
去掩飾那傷痛

不想被別人發現
我其實多麼的軟弱
不想被別人知道
我其實很需要依靠
不想被知道
我其實很期待

實話
其實沒什麼不好
能夠輕易就說謊
那也是種壞習慣
所以我選擇說實話
就算再怎麼不好聽
我還是要說
總比欺騙別人好

痛恨被別人騙
不喜歡被冷落
不喜歡被排擠
不喜歡被遺忘
我更不喜歡你們忘記我沒吃飯
我最討厭別人放馬後砲了
所以在那之後才要叫我吃飯
想都別想
就算你們是我爸我媽
我也不想妥協
因為真的太討厭了

是真的很生氣
所以就不吃飯
是真的很生氣
所以不想出現在你們面前
我寧願我自己躲在我自己的空間
我也不願意看到你們
我也不願聽到你們所說的話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無法體諒你們了
或許我真的很希望離開這個家
所以我會考到很遠的學校
好讓我離開你們

不想再繼續當俘孺
所以想要離開.逃避
因為你們越是施壓
更讓我想要逃
更讓我想要哭
我想離開
請你們放開雙手好嗎?

我真的越來越不想看到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