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

2009092122:42




你做了測試

我好像讓你不滿意

或許是我太過份

總是只在乎自己

或許就是因為太自我

才不輕易愛上一個人

你的出現..很神奇

這是上帝給的禮物

但我卻輕易的錯過.放棄

是我太笨

不知道該如何回到當初

或許會有過了就算了的想法

因為都得不到回應

不想再重蹈覆轍

所以會想放棄

但誰知道出現她

有好多人

都不希望我繼續這樣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是苦的
是痛的

所以才不輕易和男生靠太近

因為怕受傷

所以常在班上搞自閉

看似開朗的我

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有微笑

才會有善意

我很想愛

我會等待


If no one will listen..
I will change myself  !!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