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外宿

2009090619:19




最近真的有想要住外面的衝動

老實說理由很多

例如:

1.車錢問題
2.時間的問題

好吧!

先說車錢的問題..
從暑輔快結束開始..
她就開始不給車錢..
是怎樣?
不讓我買月票就算了..
又不給我錢..
你真當我錢很多呀!!.
就算我再怎樣存..
還是會花光的好不好!!..
而且妳不也一直跟我借錢?
難道妳想不認帳呀?
還說我一直亂花錢..
拜託..誰亂花錢了.?
買車票的錢..
我都可以買好幾件衣服了..
還敢說..

再來就是時間..
每次坐火車.都花超多時間的..
所以有點想住外面..
而且最近知道說高雄有可以住的地方..
而且是不用錢的..
但吃飯要自己解決..
可是想想也覺得很划算..
而且也不用再去煩惱不行太晚睡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
可以上輔導課..

摁..老實說..
有很多原因..
但是..不能說..
那是秘密吧!!..

整個覺得很煩惱..
因為..被阻止的機率..
很大..
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希望..
畢竟也怕失望很大..
所以
就是那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