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筆

2009071315:01



嘻嘻!!

上禮拜三呀!!

原本要去幫我媽買一張新的易付卡..

可是那個服務的小姐..

竟然給我裝肖維..

後來呀!!

老媽竟然讓我買新的手機耶!!..

超開心的..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他知道我淂手機壞了..

所以就買了新的給我..

後來呀!!

我舊的手機送修回來

(花了我800)

老媽就說我很浪費..

所以就叫我把舊的手機給我妹..

也只能忍痛給他啦!!

摁摁..
新手機..
超開心的..
謝謝老媽!!

話說..
上禮拜去小琉球玩..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外..
超漂亮的!!
還到海邊去玩..
老弟玩的超瘋的..

說下個月可能又要回台北呀!!
超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