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2008012216:14




親愛的..
你所帶給我的回憶真的很美好..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真的很想你..
雖然再也沒辦法回頭了..
我也不會想要回頭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從你的身上我學到許多..
有好的..也有壞的..
但是一切都很美好..
我很開心..
因為能擁有那段回憶..
真的很得來不易..
我得要刪掉那些回憶了..對芭!
不知道現在的你..
還會不會去想以前的事呢?
我很傻..對芭!
自己要放棄的..卻又要一直等待..
即使心已經受傷很多次了..
我卻還是呆坐在原地..
我明白不會再回來了..
不需要別人說明..
我也能了解..
但是能夠這樣默默的守候..
我就能感覺到一點點的幸福了..
就算不能聊天..
不能見面..不能講話..
這樣我就能很滿足了..
因為這就是我所想要的平凡生活了..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決定了..
我要一直這樣下去..
即使你不在愛我了..
我還是會在遠方默默的祝福..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做出任何傷害人的事..
因為那真的不適合我..你知道嗎?
我寧願自己受到傷害..
我也不願意看到我最愛的人受傷..
即使你不再說愛我了..也不再想我了..
我還是不會放棄我曾經所擁有的一切的..
雖然我常鼓勵別人..要【樂觀】..
但是自己卻是這樣..
真的是很沒有資格去說別人..
現在想想以前的所作所為..
真的覺得我很傻..
因為以前的我..常為了點小事..
就哭..就割手..就一直在逃避..
你覺得呢?..是不是很幼稚呢?
現在..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因為我長大啦!..
所以不會再做出一些幼稚的行為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和我那親愛的弟弟..【耍白痴】..
但是那其實只是為了掩飾悲傷罷了..
現在..不會再輕易掉淚了..
就算想哭..也會忍著等到雨天時..
大大的哭泣..
雖然很不應該..但是這也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因為沒有人能聆聽這些事了..
就連願意分享心事的表妹..
我都無法開口..
對不起…這件事我真的很難開口!
因為我知道你又會說我很白痴了..
所以我才沒有說的..
我知道妳看到這篇的時候又會問我怎麼了..
我要跟妳說..【我沒事】..
真的…上面都只是抒發情緒而已..
真ˇˇ的..我很好..
只是想說一說心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