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夜遊.. ☺

2007080915:19
第1天..
我們去了四重溪泡溫泉..
到那裡的時候也很晚了..
雖然沒玩到什麼..但是還是很開心呀!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出去了..
所以才會那麼的興奮..呵~
就這樣過了1天

第2天
我們去了海生館芽!
因為聽說他們改建過..而且變的很好
所以就去啦!
到了那裡..很熱.很熱
因為已經中午了..
而且人真的是多到暴..
是芽!是芽!
一定會去看企鵝的
但是看到了那些企鵝..
真的覺得它們【很笨】
因為一直做出很白痴的動作…
唉˙唉˙唉
這也沒辦法呀!
哪個動物喜歡被關著呀!
恩˙恩
海底隧道還是一樣..
而且3D動畫..
還蠻好玩的說..
因為魚會跑出來呢!

第3天
我們去了台中..
坐著火車芽!
很久很久..但是到了
覺得熱鬧的很..
到了飯店..坐在大廳等待呀!
無意中發現了【電腦】
呵..很高興 ^ ^
當然..我有玩
可是沒有打網誌
因為..要玩的時候已經很晚很晚了
呵..只有收信而已
老實說呢..
是因為後來又去逛夜市
所以才會那麼晚回來..
恩~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玩那麼晚芭!

第4天
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一直到下午2.3點
才到火車站坐火車到中壢
那段車程真的很久.很久
都快收不了那些吵雜聲了..
到了之後..
我們住進了渴望園區
那裡真的很安靜
而且也很寬廣
當然..我們也在那裡散了步
而且真的很白痴..
一直走..走道快到門口時(還很遠啦!)
才往回走..
去那裡呢..是因為我們隔天要去小人國
所以住了一間好房間..
而且我也有玩電腦..
恩˙恩

第5天
早上了..
也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刻..
終於要出發到小人國了
一去呢..
我們就馬上去玩急流…..等
再來就玩水啦…
唉˙唉
小人國就是小人國..
所有的東西都是適合小孩玩的
當然呀!
我當然也有耍幼稚..
玩了一些幼稚的東西…
哈~
而且那裡的外星人真的很可愛
但是真了很…
竟然會拉著人不放..
真是嚇死人了..
恩恩
真的.真的很高興..
因為終於玩的那樣盡興..
一切都是那樣的【完美】呀!
我..永遠都不會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