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上學第二天

2016081123:22
今天比較晚送他去學校
今天一樣的早起
不過先到店裡吃早餐
出門前還在鬧脾氣說他不要去上學
還說要在店裡幫忙
到店裡忙完告一段落
就哄騙他去學校
其實心裡已經有打算 
如果他真的不希望去竹田讀
那我想我也不會強迫他
一定會換間學校
一到學校 樂樂本來不要進去
後來陪他到教室  
他還能指出他放鞋子的位子在那邊
進了教室就一連串的黏著我
老師拿了學費單給我
後來這樣持續了半小時
老師希望我離開
一離開 樂樂馬上大哭 
看了很心疼  不過這就是過程
到了中午去接他回來
一回來就拿便當盒給我
跟我說他今天吃花椰菜的飯飯
和豆腐的湯
感覺他已經可以適應了
就跟老師說的一樣 其實他適應的很好
只是想要這樣撒嬌
聽我公公說去接他的時候
已經會跟老師說再見
聽到這邊其實就放心很多
也就不會有想換學校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