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遇見的你

2011010601:21




微妙的緣分  讓我們相識
從不認識到熟識
經歷過好多的事
也讓我更加明白  愛是什麼
很高興 能夠遇見你

我依稀記得 

第一次見面  是那麼的陌生
但是 還是要假裝很熟的聊著天
然後 逛街做結尾

第一次擁抱  是那的的溫暖
第一次 知道自己是那麼的嬌小
在你身邊 被你擁抱 很溫暖

第一次接吻 徵求我的同意
快速的接吻 結束後 送我回家

第一次約會 西子灣
美麗的景色 旗津的魷魚
寧靜的海 波濤的浪
短暫卻美好  忘不掉
你給我回憶

每次約會 總是在那個公園和夜市
記得永遠的2130 電話永遠在響
永遠無奈的送我回家

漸漸的 變成了習慣
當時  我也不知道 原來你不喜歡這樣
當時的無知 以為給了很多第一次
就能夠留住你的心和愛
直到最後的冷淡 沒話聊
說出了分手  以為 你會不痛不癢

分開的半年 想念好多好多
這中間 也傳送了一次訊息
以為 會得到你的回應 但卻落空了
隔了半年  漸漸忘記 離開的痛
而你卻不定時的給了留言
突然又找回 想念你的心
每天下班 期待你給的留言和回覆
然後 又開始及時通的聊天
聊了很多 我才發現 我改變了很多
也漸漸能了解的的心  更能體會當時的你


很多事並不是不說就不會被發現
當你對一個人很透徹時  就會看透他


這也是後來回去見了面
聊天 又去了公園 更給了擁抱
讓我又對你屈服  更想要回到你身邊

當然中間 也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 這次 我選擇相信你說的
不在在乎別人怎麼說
雖然曾經哭著和你說 你為什麼那樣做
但也因為我們之間有坦白
也讓我更加明白 你對我的愛 是那麼多

你給的感動 是那無法捕捉的剎那
只能記在腦海中
我想這也只有我能夠收藏
你是我的大孩子
在我開心時  會對我撒嬌
在我悲傷時  會給我依靠
永遠讓我有安全感 每當害怕失去時
不管是做了惡夢  或是擔心
只要和你說 你總會給很多很多的關心
讓我可以放心

情人節說好給我的項鍊
記得那時候 心情很差很差
你卻想盡辦法的鬥我笑
然後 為我戴上項鍊
和我說 戴上後就不行那下來唷!!
當下 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很幸福
被你佔有 也擁有你的包容
是不是 我比別人還幸福更多呢?
上個禮拜 親愛的你  太粗魯了
卻不小心把項鍊給扯掉了
當下心真的揪了一下呢!~~
不過還是往好處想 說不定 你要幫我戴上戒指了呢@!!
(哈~~ 自己幻想)
不過也幸好 是你弄掉的 不是我或別人
不然感覺我們會發生什麼事

期待親愛的你 給我驚喜
期待你給的求婚
更期待你為我戴上戒指
相信 我們會一直到永遠的
為了你 我願意放棄遠大的夢想
陪你去完成你的夢想
深愛著你的我 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當你背後的支柱
你會不會也一直陪在我身邊呢?

給遇見的你  我想 我是那幸運的人芭!!
在你身邊學會成長
雖然會掉淚 但是你給的快樂卻遠超過掉淚
這也是 想一直被你呵護的原因
想念你 很多很多 
也許芭!!~~  很快就會回到你身邊

期待我們住在一起的生活
新生活 會很好的對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