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 但並非佔有

2009112900:13





擁有和佔有
有著相當截然不同的用意
我不喜歡把擁有當佔有
這樣感覺好像什麼東西都要得到手
昨天看到他們這樣
我也嚇到了
對你也深感抱歉
總覺得想要占有你的時間
卻也忽略了他們也正在擁有你的時間
你沒說  我知道並不是因為你不在乎
我想你心中應該也很悶吧!
不想看到這樣的你
總覺得占有你越多
你得到的越少

越是這樣就越讓我感到愧疚
愛你的我
總覺得你一直給我 很多很多的呵護
讓我一直一直很幸福
越來越能明白
為什麼我會選擇你  毫不猶豫
你能給的 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人能代替

呵~~最近的你
讓我感覺到你的開心
看到你塗鴉板寫的
有點開心噢!
想要這樣下去
有著滿滿的幸福
雖然不知道哪時候又會再出現瓶頸
不過我相信我們都能克服的


適當的佔有   很幸福
擁有的越多   想要珍惜也會很多
不會再像小孩一樣
對你又哭又鬧
只想要把答應你的事給完成
不想要錯過我們之間任何的美好
很多很多的情緒
都只因為你 也只因為只有你懂
所以我能表現出來
愛你 一直一直  永不停歇
我們之間 一直很甜  一直很簡單
希望我們能有好多好多的紀念日
能夠擁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哈~~最近心裡都是你
快瘋了啦!!
親愛的 是我在你身邊陪伴你
讓我們一起走過 那些屬於我們的路

牽著我的手  是你  而我也牽著你的手
抱著我的人  是你  而我也抱著你  
只想一直和你 做好多好多的事
哪怕只是靜靜的坐著看著對方
能夠擁有 就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了
更不用說我們還有好長的未來了

親愛的 我好想你
想念越來越多了
好期待 下禮拜六的到來
好想要時間過快一點
讓我們可以去約會

我愛你


下禮拜一開始
我要用功讀書
這次一定要考得比上次更好
絕對不要在食言而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