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2008011216:56




難道就因為這樣所以就不願意幫忙..
是芽!..那我到底算什麼?
從那時候我就知道你怪怪的了..
今天讓我知道..
原來沒有永遠的友誼芭!..
再妳需要幫忙時..
我從來都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但是我有求於妳時..
妳卻是一直在找理由..
為什麼?..
難道妳就是那樣得自私嗎?..
那我們之前得約定到底算什麼?..
那我們之前那麼好都只是你為了利用我嗎?..
我不懂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如果朋友之間不能互相幫助的話..
那麼我寧可不要這段友誼..
我只是很在乎妳的態度..
但是你還是這樣..
我已經忍很久了..
只是我不想說..所以才都不說話..
既然都這樣了..
那就到這裡就結束了芭!..
這樣就夠了..我不會再有任何的怨言了..
就這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