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校 加 高 鐵 遊 ☼

2008020413:35




今天是返校打掃的日子..
還是跟往常一樣..5:30起床
坐著6:09的火車..
在火車上..我遇到了雅靜..
到了高雄..真的好冷好冷..
因為我只有穿一件制服和薄的外套..
到了學校遇到了5號..
然後我們班的人就漸漸來了..
8:30開始點名加分配工作..
我呢!!和32.33.34.分配在同一區..
原本以為掃地很簡單的..
但是走廊就是那麼長..
所以前半段我們都掃的很認真..
後半段我們就決定看到垃圾才掃..
後來又因為後走廊有很多很多的垃圾..
不得不去清..
所以我們4個就開始清了..
清完後..就回到中廊點名..
又因為教官一直在交代事情呀!!
所以一直到9:45才放學..
後來又因為今天舅舅要來嘛!!
所以媽媽才叫我坐去新左營..
原本要坐30分那班的..
但因為我到火車站時才10分而以..
所以我才會坐15分那班..
但是一到高鐵站..我就後悔了..
因為那裡很無聊呀!!..
但也沒辦法呀!!..
因為都已經說好了..
所以就一直走到摩斯漢堡那裡等..
但是真的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走到書店去看雜誌了..
看了很多本平常我會買的後..
【這樣就不用買了..】
後來媽媽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等舅舅了..
後來就見到啦!!!..
妹妹還是一樣的可愛..
緯緯還是一樣的瘦小..
哈 哈!!
誰知道車子開到一半就拋錨了..
而且還是在高速公路上..
後來就開回要去我們學校的那條路..
等爸爸來接我們..
誰知道一等就等了2個小時多..
但是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