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開始

2011032110:27




請了快五天的假(超長的~~)
今天和明天 要去拍對我們很重要的照片
好快 我就要結束再台北這半年多的一切
要和SKM SAY BYE BYE
要回屏東過新的生活了
再台北 其實沒有不好
交通方便可以逛的地方又多
但是 這一切還是要結束了
說實話 心中有好多的不捨
好不容易組起的一切  就這樣消散了
也許 新的人生  對我來說 又是另一種旅程
好多事情要學習 一切都還很生疏
也許以後就沒辦法像現在一樣
出去夜唱.出去玩之類的

但是  我會學會接受的

最近在整理東西 準備寄回屏東
才發現 我的東西 真的好多好多
也許 該丟的真的應該要丟掉
感覺東西堆了一大堆 以為自己會用到
其實根本和垃圾堆沒什麼兩樣
也許 很快就可以通通整理好
然後無憂無慮的回家

雖然 現在還不曉得哪天才能離職
不過 現在去希望可以趕快知道
也許拖一天是一天
不過感覺我也因此而怠惰了起來
天呀!~~  感覺我越來越不像我了拉!!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 續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