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去渡假

2011030123:01




最近開始減肥計畫
又要開始虐待自己囉!!
希望在夏天之前 瘦到48kg
這次說什麼 一定都要堅持
不會再為了什麼理由而妥協

 好想要去墾丁唷!!!!
不過真要去的話又會曬黑了

期待 看暑假怎樣囉!!
如果有時間 我一定要去

好快唷 !~~~   一下子又三月了
一定好快又六月的
哈 不過也開學第二週
就想著暑假  真的是休假症候群
不過這學期的課
老師都感覺很機車
每個人都很愛點名  更喜歡我們交報告
埃~~~真的很無奈
不過這學期 我還是會盡全力考好的
我也想要領獎學金啦!!

今天去換了好多試用品唷!!!
我覺得最有價值的就是換到OGUMA水美媒的化妝水
呵呵 最近的興趣就是
到處領試用品  這樣子不但可以不用花錢
又可以用到很多種牌子的化妝品
開心

哇~~~我要學習的事物
好多好多 我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