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at I need?

2010060815:44



想想最近  改變好多
晚回家  穿著  越來越開放
是不是哪天  也要跑夜店了?
哈  開玩笑的

總覺得 
壓力  好多
壓抑  好大

去了台北  我知道  就算一切都穩定
辛苦還是會有的
畢竟  不能一輩子都靠別人
這是從前輩身上所學到的

壞脾氣  總是改不掉
總是像孩子一樣  愛生氣
永遠  只想找別人  訴苦
但是  我也曾經做聽眾呀!!

為什麼  每次都這樣?
明明是責備  不是嗎?
為什麼還要強詞奪理?
我討厭這樣..所以更會生氣

我有錯  我想  我也會承認
所以我希望  別人有錯  也要勇於承認

說清楚 講明白  這才是上上策吧!!



我想我需要的  只是空間
需要一些時間去遺忘
需要一些時間去調整

畢竟  不能總是把電腦當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吧!
人的一生中  還有更多更大的夢  可以去追求
不能只是執著於某個部分

我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希望  改變能再多一些
不想讓從前想起我
更不想讓未來記起我

現在  是現在
我不想要再重頭

快樂  多一點吧!!
期待出遊  希望能在性感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