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複雜

2010042521:30



最近好多事
總覺得自己 快要不能負荷了!!

第一次  感到無力
第一次  無能為力
第一次  希望一切能重來
第一次   希望不要長大

我好想 好想要解決問題
但是 一切 卻如此複雜
想幫妳 卻無能為力
看到這樣的妳
我的心 也和妳一樣的飄動
希望 一切都能停在那最幸福的時候
希望 那慘忍的事實 能夠不要實現

說複雜  其實並不複雜
只是 沒有看清罷了
就算 他想要逃避一輩子
那你又能如何?

我遇到的 能讓我安心
能夠給我未來
但是 這也是因為有妳呀!

妳能夠幫我解決 我的困難點
但是 我只能讓妳  一直無能為力
SORRY  ~~  不能夠幫妳 
妳能夠 朝向妳想要走的方向
這樣 很好呀!
我會一直在遠方 祝福妳的
只要妳能記得  妳有我這個姐妹
這樣就夠了
說好的528  一定要玩得盡性  好嘛?


下禮拜 最後一次模考了
天呀!!   剩不到20天了
是不是真的應該像國文老師所說的?
(就只剩那麼幾天 使命的拚
就那幾天 認真些 真的很困難嗎?_)

是呀~~很猶豫
畢竟又要捨棄東西
但是 很不想要這樣
可是 我不希望 我又會後悔
天呀!~~到底應該要如何?
最近得鑽牛角尖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樣說
我呀!~~越來越不像我了

說脆弱  其實並不脆弱
說堅強  其實防備線一下就被摧毀

越來越依賴  很害怕又會再度瓦解
不希望在一次的結束
討厭的哭泣
討厭的複雜
討厭的放縱
討厭一切討厭的事物

為什麼  我想要的一直在遠離我?
為什麼 一切都不能夠事事順心?

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我會比以前更堅強
不會再輕易的掉淚
不會再輕易的妥協

這次 我要自己決定 我的未來
無論 我選擇什麼  都是我的選擇
我希望我能夠被尊重
請你們 讓我做選擇芭!!
好嘛?

我想 我應該要用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