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糟糕

2010031320:17





下禮拜就要開始甄選了
我竟然還把甄選的錢給花了
雖然才區區的500圓
但是還是覺得很糟糕


最近真的有些糟糕
氣管 有點開始發作
讓我措手不及
幸好之前有先去看醫生
好讓我有要可以抑制他

真希望不要變成我有氣喘呢!!
我可不希望我病厭厭的

總覺得最近好糟糕噢!!
發生好多事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說

缺錢缺錢 
我真的好缺錢噢@@!!
就算有打工
也必須要等到下個月才能領錢
真是的
為啥每次需要用錢的時候
就都沒有錢呀!!
我真的快瘋掉了啦!!



對不起 我覺得我好像害到你了!!
對你 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真的 我只想和你說 
對不起!!



開心的事是
今天我上無名的無名優格囉!!

希望每天的人氣都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