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賣

2010031621:39



出賣了我的愛情
我對愛的感覺
漸漸的麻痺



為了我的理想
我放棄了那些我想要的
為什麼我要這樣出賣自己?

夢想 到底值多少錢?

為什麼值得我付出那麼多?

眼淚 可不可以保留我必須出賣的部分?

太堅強的個性
太頑固的眼淚
太過分的出賣


我知道愛本來就不應該這樣
講了好多好多
為什麼我還是不了解?
我知道 這不是我

何時我才能恢復?


出賣了 要如何回來?

你的一切 讓我出賣
我的一切   在也回不來


我欠的 我會還
我無能為力的部分
只能繼續努力

誰能給我鼓勵?
誰能讓我開心?

還有什麼事情能夠不用在煩惱?


禮拜五就放榜了
好緊張   是不是能都如我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