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224

2010022423:00



今天放榜了
成績真是有點爛
真的會被數學害死
也只能那樣囉~~

到最後 不是跨組
就是讀國防 或者是讀私立的
無論如何  這都是我的選擇
我知道 你們對我的期望很高
我也不想讓你們失望  真的

明天要買車了!!
天呀!!
想到昨天晚上
真的是有點小失眠
為什麼呢?   有3個原因
1.因為某人手機的音樂 實在是太吵了
2.害怕成績的公佈吧!
3.可能是因為時差還為調回來[ 不過這個的機率 真的很小 ]


說清楚了
心情也好許多了
最近也要開始忙甄選的事情了
真的是有點想把電腦給關起來
哈 不過每天一回家
第一見做的事就是開電腦

明天開始 又有其他的是能擔心了
希望我的甄選一切順利囉@@

話說 前天呀 !!
看到阿張的菜瓜布 
真的好可愛噢!!
這是她的橘子

這是他給我的桃子噢!!

還有一顆蘋果~~

哈真的超可愛的說
中午洗碗就靠它了

這幾天 真的過的好輕鬆噢!!
感覺就像在放大假
哈哈~~不過也該要開始認真了
不然到時候又開始後悔

最近 要過的充實些
希望一切都能順心囉~~!!

謝謝老媽 
幫我買的粽子吊飾
但願能和妳說的一樣囉!!

期待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