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學囉!!

2010022219:49



今天開學的說
原本不打算去升旗的說
不過還是逃不掉
還是只能乖乖去曬太陽
不過這次升旗 真的蠻快的
一下子就解散了
哈~~整個超開心的 
然後一直和好朋友們聊天

聊到後來 竟然忘記我是本學期的:

總務股長

真的很迷糊吧我~~

後來真的有點小忙的說~~
一直有事情要做
不過還蠻開心的啦!!
嘻~~ 
不過今天真的過的超快的
一下子就放學了

原本今天放學要去買車的
但是因為我媽突然來載我~~
把所有的行程都給打亂了
真的有點不開心

不過後來有好一些~~
謝謝你囉~~
有你們在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總是懂我.也不會責怪我
有你們就夠啦~~


說好囉~~禮拜四
請一定要讓你說的兌現噢!!

不管結果是啥~~
我都好期待噢!!


拜託~~禮拜三的放榜
成績能夠很好看~
不然我看我就死慘了 


很害怕 不過又必須要面對

總是要用很無所謂的心情去看待
不過 就算最終是壞的
我也會勇敢去面對的

別擔心我   真的!!
我會好好的 你們都知道的!!

我現在很好呀!!
那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