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

2010021323:52



我明白 我要的愛
只因為還想要依賴你
但是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
讓我真正的被打醒

因為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路人
而你對我而言 卻是如此的重要


應該要放手
因為我漸漸的好了
不再那麼想念
只是偶爾會很思念

不過時間會帶走這一切的



天呀 ~~
今天是除夕夜

年街真的越來越難逛了

我的新衣服 我好愛

我的腳真的被修飾的好瘦噢!!
明天在上傳相片囉!!

話說 剛剛去7-11買東西
那個店員給我和我妹一人一個磁鐵耶!!
超開心的
真的好想要open將的噢!!

再說囉~~~
唉~~今天又喝酒~~
呵呵!!漸漸的像個酒鬼了
開玩笑的啦!!



累了 真的好累

漸漸懂了我要的
到底是什麼!!

希望一切都能恢復

好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
我想和妳一起去約會


相簿漸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