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進退?

2010021023:19



何時能恢復以往開朗?
最近的心情
真的好差   到底是為什麼?

哭 因為偽裝太久了
所以要漸漸釋放
不然所有的情緒都要爆發
哭了好久   只因為想要釋懷

為什麼總是想要抓住那握不住的幸福?
明明是如此的痛
為何還是放不下?
該清醒 向前走
不該再繼續悲傷下去
不值得為他留戀 不是嗎?


最近的惡夢    讓我越來越懦弱
總覺得一點小挫折   我可能就會很受傷
進退取捨 如此困難
何時該放?  何時該收? 
我們又從何而知 ?


如此莽莽懂懂  何時能成長?
心越脆弱  越難堅強
總以為假裝 一切都能變好

但是漸漸發現  
其實心 只會一直被掏空
心痛 真的好痛  不會再輕易掉淚了

最後一次 傷心
最後一次 落寞



我會取捨 我該得到什麼
不會讓我失落
一次就夠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堅強的
所以我會堅強


就算只是偽裝    我也會偽裝

不想讓人擔心我  就只是這樣而已



------------------------------------------------------------------------------------------




謝謝妳的巧克力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都怪我一直在那吵
然後又害妳跑那麼遠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說

最愛妳了!!

哈哈~~
要送我禮物的人呀~~
請別再送我巧克力
因為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吃
哈哈~~
真的很無聊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