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改變那麼多

2010020313:18

 


也許一開始就該知道
不可能會有永遠的
但是  怎麼還是會想念
都過那麼久了
心也應該要改變了
但是怎麼還是沒有變?


能夠玩的時候
也玩的夠盡興了  不是嗎?


回憶總是那麼美
美的讓人想要去看他
心  再掙扎
告訴我  在我難過後
一切都會好的

但是心的掙扎
真的好痛好痛

我知道  我會好的
何時  我能不再想念?

該和以前˙說再見
不該再像小孩一樣
掙扎的抓住他  不讓他走
雖然最美好的部分  總是最難忘
永遠  也總是最難抓  

但是  我會好好的
開心  也會多一些的
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
也總是不讓我去煩惱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漸漸的看清  這一切的事實了
擁抱這一切過後
我會讓他漸漸墜落
遺忘那一切   就算只剩一點的美好
這樣就好了

不想要在掉淚
不想要在想念

他就是那樣
終於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那才是真的他
喜歡磨練技巧


看開  對我是好的
黑暗永遠不會懂白天
白天也是
真正的他  走了我的以前
真正的我  也會走向以後
沒有哭泣   只有笑容

親愛的姊妹們
我會恢復的




笑芭 !!
不會再回頭的
現在我的開心  只為我自己


-------------------------------------------------------------------------------------------------------------------



今天今天

和婷兩個人一起去唱歌
整個超好笑的
兩個人一起唱歌
           一起演戲

哈哈哈

真的快笑爆了
呵呵~~
我們要不離不棄唷!!
:D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