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學測畢 ♥ ♥ ♥

2010013019:16



今天今天
終於考完試了

對完答案之後
雖然沒有理想中的好
不過好像基本分都有拿到
不過好像也是很差的說

不過說真的
大概只會在考統測了
不可能會去考指考
畢竟指考對我而言沒有利益關係

哈 ~~光想到倒扣
大概分數都會被扣光了吧!!

考完之後   輕鬆多
現在就要開始去打工了

我要努力賺錢了
我要買車  買衣服
我想要看電影

哈~~慾望太多了
所以必須要先賺錢來滿足我的需求
也要辛苦一陣子的說



現在開始也能更認真的減肥了!!

大家等著看我蛻變吧!!
(哈~~我要變蝴蝶:)))

今年的5月墾丁遊 我去定了

說好的 我一定會實現!!

你們要等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