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哭 還是笑?

2010011913:13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的我應該是要笑還是要哭
真的要放手嗎?
如果你真的能找到更好的
我可以放手
雖然很不捨
但真的不想要拖累你
感覺很遺憾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是是
都是我的錯
但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把你找回?
我知道我不夠好
不過你的反應讓我不知所措了


能不能再回來?
能不能說清楚?
是~~我心很痛
但又能如何?


回憶    總是很傷人
我不想要偽裝任何事
傷心就大哭
開心就大笑


少了你的日子
心很空 我會努力找回自己的
心很痛 我會努力讓傷口癒合

哭 讓我哭吧!
哭過就好了!  痛也會走的
記億有限 所以會把他遺忘的
你不要我了  我也不會要求你什麽
如果 能夠回來 那就好了


會痛的呼吸 我會讓自己恢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