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 愛在消散?

2010011816:29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
讓我好心痛
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
我想給你的 你無法接收
而你給我的 我卻還好好的收著
你 真的要離開嗎?
你  真的認為沒有你我會開心嗎?
沒有你 我只剩下眼淚
沒有你 那曾經的一切都只是空白

我想你 再沒有你陪的夜晚
我很堅強的度過了
但是內心 卻是空白的
我 不希望我們只是這樣
很多事都不是你想的那樣


變的人 是你
我一直都再這  不是嗎?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你不再像從前的體貼
我 在你的世界中迷惘
現在的我 是困惑的
現在的我 還是很愛你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你回來


親愛的 
你一直在我心中
你一直很重要
不想要失去你的任何東西
或許 我們真的應該要談談
我不希望這樣就結束
我希望我們可以說清楚 好嗎?




最近喜歡聽的兩首歌
真的很好聽噢!!

以前 以後


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