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正因為綁不住而珍貴

2010011521:58




想很多 其實很多事
一開始就應該明白
會因為一件事的開頭
開啟另一件事的發生

就算心情會不好
還是想念著對方
就算所有的事都不順利
還是會笑笑說沒事
只因為害怕造成對方的困擾

愛 因為沒有線能綁住
所以很容易就消散
在愛消退時 總會感覺難過
但是在愛上的同時
卻從未想過這些
只知道那些都會是快樂的事

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不開心
仍要強顏歡笑?
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很傷心
卻要假裝自己很堅強?

正因為太過堅強
所以不擅長表現軟弱的一面

因為有寂寞
因為有想念
所以讓我知道我對你的愛
是不是還是那樣的多

我知道 你不會騙我 
我知道 你會一直陪我 
我知道 你說的都會實現的
我知道 你不會轉身就走

想念越來越多
我卻越來越無能為力
面對的不是你
而是冰冷的電腦
我知道 不能輕易掉淚
所以我會很堅強
我知道 不能輕易放手
所以我會把你的手牽好

那是不是 能夠回到那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