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小高三

2009110816:34




幾個月前
還只是個無知莽懂的小高三生
但距離學測越來越近
總感受到升上高三後
那無形的壓力   是如此的重大


源頭呢?
或許是出自於自己
或許是出自於家人
但是這些或許
都是對自己的期望
但是期望越是大
該付出的也就自然少不了

好多時候
我們總是耗費許多時間
在某些事物上
往往總是忘記  該給自己放個假
我懂 有些人
就算讓他有時間休息
他也想要繼續他的工作

但是 我再也不是小高三了
我是不是該多為自己做些什麼?
許多人  為我付出那麼多
而我卻在做什麼?
我不想要欺騙任何人
我更不想要你們為我付出什麼

有時候總覺得
我自己一個人  是可以的
但我總高估了自己的期望
越是長大    我就越該成熟
不應該只能只有這樣
我相信我還可以得到更多
請你們給我幫忙
只是個支柱
因為有你們   我才不孤單
哪天我的路
還是得要由我自己走
所以請別給我太多的希望

我知道 得到的越多
我要回報的也是要相等值的
我知道 付出的越多
心是會累的
但是總會感到很滿足
不求回報  這是最高的境界吧!

對於你們給的 我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 我的歡笑無所不在
該是要給你們鼓勵的說

謝謝你們噢!!

我會讓我這小高三生的心態
快點轉變
我可不希望你們為我勞累
還得要督促我
當個準高三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