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2009110419:06





好多好多的感觸
謝謝你的付出
但是我真的承擔不起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只是我的好朋友
不需要為我做太多
因為那些不值得
你只要做好你朋友的本分就好
其他的  略懂就好
我不希望你介入我太多
畢竟你的身分不太適合
你知道的
我不想看到別人看我們的異樣眼光
所以不想你做那麼多
你借我的錢
我沒有花
我會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請不要感到虧欠
因為你做得夠多的
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你知道的太快
讓我不得不對你殘忍
對不起..請你做到這樣就好了
真的 別再為我做任何事



最近有考試的feeling
也越來越有高三生的fu了
好希望學測就可以考好
好希望一切的煩惱都可以消失
好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希望好運可以一直跟著我
讓我每天都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