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放棄

2009103122:07




今天想了很多吧!
但是感覺我好像想要放棄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爭了
因為沒錢而煩惱
我真的覺得太可笑了
或許真的早該明白
這一切的一切
哭 無法解決這一切
這是我很明白的
但是那天已經哭過了
也已經想好方式去解決了
為什麼卻在這個時刻
我退縮了?
我害怕了?
我不懂  我到底在怕什麼?
明明說過不要讓她拿到這筆錢
但是經過一天
我的心 卻又心軟了
我的心 又開始疼痛
我的淚  又再次掉落
為什麼我那麼不勇敢?
為什麼我不敢反抗她?
或許是因為老師說
大人通常都會比較相信大人的話
所以我退縮了
我想放棄
說的很簡單
但這也會讓我陷入另一種苦境
或許早該休學的
或許早就不該繼續活著
因為活著活的如此的痛苦
到底是為了什麼?
何不把生命結束?
到另外一個世界裡
我懂 這很不勇敢
但我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
不管在過去、現在 、未來
我想我都會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
老師說:
不解決只會一直持續的出現
問題是不會消逝的
是的 我很明白
但我也無可奈何
因為這就是命運
我不得不低頭
就算要活得如此得坎坷
我也只能夠認命
我知道我越來越不像你們認識的我了
我也知道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所以只能如此
所以只能難過
除此之外我已經不知道該多說什麼了
因為我累了
不想爭了
所以放棄了
所以要放棄這三年的一切
只因為無底洞
只因為我走不困擾
或許我不懂該怎麼辦了
或許這樣就夠了
就讓我這樣靜靜的痛吧!
可不可以不要在提起?
我真的 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