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還在

2009062815:19





不知道最近怎麼搞的..
沒什麼心情考試..
該讀的書都沒讀完..
就去考試了..


就連上禮拜五說好要去的聚餐..
我也缺席了..

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為缺席的事..
可是也沒辦法呀..!!

因為老媽要去面試..
我不得不早點回家載老弟..

下午真的還蠻無聊的..
所以又拍了一些照片..

摁摁..
等考完試..
該做的事..真的還蠻多的..
可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那就是要去海邊玩..
嘻嘻..
到時候還會在新增照片啦!!

心中的期待真的很大..
我的愛..
正在等待..

繼爸媽吵完架後..
我第一次感覺到我的愛
是滿的..

我不知道他會讓我等多久..
但是..
我仍會等待著他的..

唉唉~
考完試後..
又沒辦法再看到他..
真的很煩耶!!


考試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