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勇敢

2009061018:24













上禮拜六呀!
大概是真的覺得很受不了..
所以在中午的時候..
就沒辦法控制的說出..

『 我需要輔導.. 』 

我原本想說..
老師沒空就算了..
誰知道..老師超有義氣的..
快快的把午飯給吃完
走過來問我怎麼了 ?
我還是一樣的回答..「沒有事拉!!」
或許真的有點討厭張詰誠..
可是..真的還是謝謝你..
如果沒有他的雞婆..
或許我沒有辦法把我的情緒給處理好!
因為 和 老師聊了一節課..也理所當然的哭了一節課
摁摁..老師真的被我嚇到了..
她一直和我說..
她以為『我只是一個很認真的孩子,應該不會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結果她出乎預料發現,原還我是如此的吹毛求疵
原來我是那種事情一定要做到最好的人..
我真的讓她很意外..
摁摁..她教會了我不要壓抑自己..
她說:「每個人都會有心事,而事情的處理方式則是看你如何解決」
是的!我一直都很能忍..(認識我的都知道)
或許是這樣..所以我常把所有的事藏在心裡面..
馨慧..又被我嚇到了對芭?
摁摁!!或許我們還不夠了解對方芭!
所以妳沒辦法.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
但是我會努力的不去讓自己太完美主義..
也因為我太習慣把所也的事做好..
所以沒有辦法一下子改掉..
但是妳放心芭!!
我一定會讓我好起來的!!  
摁摁. .所以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