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2009040919:45

 

 

 

 

漸漸明白..

 

原來我並不是那樣

 

一直以來我都在偽裝我自己

 

也因為如此..

 

我會大聲的痛哭

 

也亦然會大聲的笑

 

有時候我甚至認為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需要人陪

 

或許是假話..

 

但我認為真實的情況..

 

是真的不需要..

 

因為每天我的行程總是滿檔的..

 

或許我真的是為了我的工作

 

投入最大的心力芭!!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有點力不從心..

 

但是我還是承受了一切..

 

 

 

 

有時候我真的會很care那天的那句話..

 

老爸對我們的心態是比寵物還不如

 

我們的出現對他而言..是負擔

 

或許每次想到這我就會掉淚..

 

為什麼..? 我們真的是負擔?

 

那為什麼總是裝作你很在乎?

 

為什麼總是要在吵架時說出那種話?

 

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有這樣的心態嗎?

 

為什麼? 偏偏在這種時候..

 

一定要說出那種話..?

 

做出讓人討厭的行為?

 

就算是家人..很做作的人

 

也是會讓我討厭的

 

..如果你們不在顧慮那一切了..

 

那我是不是也不必再努力?

 

是不是也不必再為這個家付出?

 

大人是不是都是那麼自私?

 

為什麼要讓小孩痛苦?

 

我所承受的還不夠多嗎?

 

每天通車.每天為了獎學金努力.有時甚至幫忙你們賣東西.

 

那些都不用時間去完成..?

 

 

 

 

訪問完後的心情

 

老實說有些難恢復

 

唉唉..

 

算了算了..

 

作文這次沒有好好的寫..

 

有點後悔..

 

算了算了..

 

一切都算了!!..

 

我要開始單身潛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