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消失..

2008040917:34








我要消失一陣子了..
不想在沉溺於這上面了..
雖然曾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這上面..
但是因為成績退步了..
所以我就得要消失在這個世界裡..
或許要等到有一天..
夠那個格時..
才會再回來了..
雖然還是會偶而回來看一下..
但是還是不會有任何的打算繼續下去..
因為只有放棄這個..
我才能專心在另一件事情上面..
所以就是這樣..
還有因為另一件事..
而那件事..我不想說..
所以就這樣靜靜的消失..
我該認真了..
畢竟在過3個多月後..
就要考轉學考了..
在不準備就真的沒有希望了..
在不久之前才知道..
是要考5科..
摁摁..
而且對於那些科目..
真的變得很沒有信心了..
所以很擔心..
考不過..
就得要繼續待在這..
雖然是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我的願望..
就會消失..
我相信我一定又會為了這..
哭個好一陣子芭!!
[呵~開玩笑的..]
當然我還是會想辦法..
在這3個月把這2學期..
沒有學好的給學好..
不了解的給它搞到了解為止..
相信這是件很累人的事芭!
畢竟要比別人認真個2倍去讀書..
想必會累的..
而且學分也一定要修到..
唉唉!
看來物理真的會補考了..
而其它的呢!!
其實都還在我能掌控的範圍之內..
算不錯了..
至少沒有任何一科會被死當的..
只要在努力些芭!
就只能這樣了..
就為了成為雄商的一份子..
我就得要更努力些!!
[摁摁..這樣想想..一切的動力又回來了!!]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