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忙..

2008031122:40




最近很愛裝忙..
摁摁..這是有原因的..
或許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這都為了讓自己可以放鬆一些..
昨天聽到郭靜唱leave那首歌時..
突然覺得心凉凉的..
會這麼感覺..
也是有關很多事..
有友情的.課業的…等..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去突破我自己..
總是覺得已經做了很多..
但是卻還也許多未完成..
不會哭..因為我很勇敢..
傻傻的分不清楚..
到底要怎麼做..
病的太嚴重了..
又加上昨天看到妳的網誌..
突然覺得內疚..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
快快恢復好不好..?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我不怪妳..真的!!
我很肯定..
雖然愛裝忙..
但是對妳..我還是覺得很重要..
因為我們曾度過許多的回憶呀!!
我當然不會讓他溜走..
拜託妳啦!!
看完一定要回應好不好..
我真的很擔心妳餒!!..
對對對..就是那【椰子】..
這次真的是在對妳說..
我不知道妳到底是看了哪一篇..?!
因為有些真的不是在說妳..
妳知道嗎?!
妳很重要..超超超級的..
【重要】
不要離開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