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想過..

2008030817:23




今天聽到了一句話..
讓我錯愕了一下..
或許對我而言你很重要..
但是在別人的眼中..
卻認為我對你的感覺..
已經不在像以前那樣了..
但是我卻很肯定的回答她..
我還是很愛你呀!!..
只是距離遙遠了些..
或許她會這樣說..
我能知道為什麼..
那一定是因為..
我和敗類他們太好的原因芭!!
是嗎?..
其實我曾認為我不愛他了..
但是也因為某些事..
讓我對他還是依然的掛念..
我只能說..
『遠距離的愛..
總比沒愛好芭!!』
我知道也能理解妳這麼說..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問這樣的問題呀!!..
真的會讓人很無言餒!! = =
也希望你也可以趕快..
和妳心儀的人表白呀!!
摁摁..加油!!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