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2007122015:00




摁摁..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
你知道嗎?
我原本以為沒有人會理我的..
但是我傳簡訊給3個人..
你卻是第1個回的..
而且還願意幫我..




摁摁..
真的有點愧疚的說..
或許我再矜持點..
就不會發生像今天的這種事了吧!




摁摁..
心中的感激是無限的..
你總是在那個遠方…
讓我依靠..既使在怎麼難過..
只要能聽到或看到你得任何的東西..
我就能感覺的到你..一直都在..




摁摁..
如果我們沒有經過那件事..
我們可能就不會那麼好了..是吧!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
或許朋友是互相的對吧!..
記得我們經過許多的事情..
記得我們都要一直ˇ這樣下去..


摁摁..
也要謝謝佩芝呀!
謝謝你的關心了..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