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差..

2007122318:19




今天..暴累的說..
因為早上補完習後..
又跟表妹跑去買卡片(在屏東)..
她先在我去她們家..
因為她還沒吃午飯..
所以就去她們家..
然後就等她吃完飯用好她的東西後..
我們就跑去太平洋..
為了幫別人買卡片..(我妹啦!)
那時候已經12:31了..(因為我們要趕12:45分的火車)
摁摁..
所以我用飆的..(騎腳踏車)
整隻腳真的是比跑大對接力還酸..
唉唉..
那都是因為從一樓跑到七樓又從七樓跑到一樓..
然後又用飆的到火車站..
那時候已經12:45了..
幸好火車慢1分..所以我們有趕上..
更白痴的是..我還買票買成到南州..
是不是很誇呀!..
終於..坐上了火車..
開始跟表妹聊起天了..
摁摁..
當然我有跟她說許多許多事..
有保養品的..還有娃*2的事..
她一聽到保養品的事後..
氣得一直罵我白痴..
摁摁..
我事後想想也這麼覺得..
但是又能如何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買..
但是..我能很肯定的說..
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摁摁..
後來回到家呀!..
就去買吃的..
然後發生了一件很震驚事..
那就是竟然有人說我妹有頭蝨..
很震驚芭!
但是..我覺得[根本就不是好嗎!]
明天媽咪要帶她去看醫生..
我相信那一定不是..
我能說那一定是頭皮屑之類的東西芭!
摁摁..後來她搬到奶奶家住了..
我覺得他真的有點可憐..
頭髮被剪短了那就算了..
還一直被碎碎唸..
唉唉..
然後又接連著大大的掃除..
畢竟也是要有些警惕的說..
所以才會用漂白水消毒..
摁摁..
真的好累好累..
因為從1樓到2樓通通都有..
後來因為好像吸入太多漂白水的味道..
所以有些反胃..
摁ˋ雖然有喝牛奶了..
ˇ但是感覺好像沒有比較好..
摁摁..
所以沒有吃晚餐..
唉!!
真的是有夠累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