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

2007111418:39




我才知道..

原來快樂是那樣的簡單..

只是以前..太過在意感情的事了..

所以..才會常常悲傷..

雖然現在也是會..

但是..我很努力的在控制了..

所以不再像以前那樣了..那樣的【悶】了

在學校裡..我是那樣的【瘋】..對芭!..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就像我的網誌一樣..

變的開朗了..不再是那個難過的我了..

你們看到了嗎?..我是不是好了..

像以前一樣了呢?..一樣的開朗..

不再悲傷了..是芭!..





-------------------------------------------------------------------------------------





還蠻心動的說…

因為聽說..【端盤子】..

一個月的底薪..好的話..有2萬

平常一點的..也有1萬多..

哇靠!..超心動的..

摁摁..我決定了..

過年放假的時候..就要努力的賺錢..

我打算到麥當勞和加油站去打工芭!

有誰要和我去嗎?

哇勒!..

只是說餐廳卻又扯到別的..

好扯唷!..



唉~..最近的笑點..

真的是吼!~越來越低了..

真是..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