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 down..

2007102219:19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一點讀書的動力都沒有..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考試考很差就算了..
還這樣漫不經心的想著其他事..
對不起..
雖然我沒有答應你..
但是我並沒有不讓你追..
所以請你不要生氣可以嗎?
既使不是男女朋友..可是我們還是朋友不是嗎?
真的很對不起餒..
....
還有媽咪..對不起..
我的考試考的那樣差..
我錯了..下次我一定會拼回來的..
對不起..我根本就不敢和你說..
因為實在太差了..
數學24..你看看..是不是很差?..
還有化學也是..57..怎麼都是這樣的差..
英文..62..應該是我由史以來考最差的一次芭!
歷史..73..應該還不錯..但是也還蠻差的..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能這麼說..
因為..沒有任何一句話能去表達我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