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哭了

2007101114:13





不曉得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好難過..我哭了在也不停了
為什麼會突然有種像是失去了什麼東西似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愛你
但是..我已經遺忘了你的存在了不是嗎?
遺忘了我們的一切..為什麼我還是崩潰了?
我討厭這樣的我..我想我乾脆走好了..
這樣..你們就不會讓你們花了那麼多錢了..
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很不喜歡和你們拿錢..
因為我知道..你們沒錢..
對不起..
或許在我做決定要去高雄讀書時..
我早就該知道這會是筆龐大的費用了..
每天我都有算..我到底花了多少..
所以..我才沒有和你們拿那麼多錢..
但是..你們總是會給我..那些
你們知道嗎?
我看到我的心..為你們難過..
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也無可奈何呀!
難不成要轉回來嗎?
我不想這樣..我也不想去那裡..
我會努力的..好嗎?
就讓我這樣芭!
我相信我長大了..真的不用對我那樣好了..
我哭..只因為受到太大的壓力了..
說不出口..或許我想說..
我可以搬出去住嗎?
我希望..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