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

2007081317:49
今天放榜了..
摁摁..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個..
但是中正..應該是很不錯的芭!
我不會後悔..
雖然要敖一個學期才有轉學考..
但是我相信..
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讓一切都重來芭!
到了高中..更應該更用功的..不是嗎?
一切都只為了雄商&考上好的大學呀!
雖然看到榜單有點錯愕..
但是Mom..我真的不會怪你..
也不會抱怨的..
雖然你不知道我不回來讀省潮的真正原因..
但是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的..
我會更加的努力的..
因為塗卡的事也未必都是你的錯呀!
我自己也該檢討不是嗎?
你做的很多了..
Don't worry..
我不會抱怨的..
現在的一切就掌控在我的手上了..
一切就看這一年的努力了..
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將邁向我的夢想..
無論是多麼困難..
I will do it..!! ^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