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切都歸零啦

2007082314:11




糜爛的生活..即將告別..
摁!..明天開始就要展開我的高中生活了..
一切都會不一樣的是芭!
不然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失眠呢?
可能是心裡作用芭!
但是無論如何..
那就是我不用在過著那種
每天看電視.打電腦.無所事事的生活了
或許我還是有點不想結束..
但是..『每個結束都是每個美好的開始』是芭!
我想有開始當然就會有結束..
所以我不會太驚訝!
唉..
現在總是決定不了..
到底要不要轉回來..
但是真的不知道屏女是否會收我呀!
學妹呀!
我想我真的會被妳給煩死你知道嗎?
我是很想繼續當妳學姊呀!
可是你到底懂不懂呀…
我會為了這個轉學考..而搞得我經神分裂餒!
好啦!好啦!
我考慮看看好不好呀!
反正那是明年暑假的事了..
等到校慶時再說芭!..
到時候我再回去找你..這樣可以了芭!
但是我可以這樣說..
就是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因為屏女..我之前..不~現在也是..
我都把它當作是遙不可及的目標了!
妳竟然叫我去考..
真的是吼..
而且還叫我再去考學測..
妳是發瘋了喔!
我死也不會再去碰國中的課本了..
你應該知道原因的芭!
摁~真的有點對不起啦!
讓你打那麼多次電話都找不到我..
真是的..有手機跟沒有一樣..
都還是讓人找不到..
但是這樣也好呀!
沒有啦!開玩笑的..
至於學校的事..就先這樣了..
其它的就等我回去再說芭!
不然要等妳電話..真的很累妳知不知道呀!
真的是吼!..妳都沒變餒..
還是和以前那樣白目..
但是我從電話裡聽的出來..
妳比以前成熟多了..是芭!
你也要好好加油呢!
學姊我也會努力的..
摁摁..
就是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