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了..

2007072515:26
所謂愛情..
應該沒有所謂的公平芭!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總是覺得..
付出那麼多..卻得到這樣的屈辱
真的很討厭..
幸好..現在是那樣的自由
我..曾經認真的愛過一個人
但我..卻傷害了他..
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們彼此..都一直傷害著對方
或許真的覺得很….
但是..這樣的抉擇是對的
因為我對這些.. ‘’’’
一點都不熟..
覺得那是多麼的遙遠
曾經..我是很了解的
但是..我寧願忘記這些..
因為再多的了解..
只會讓彼此受傷更多而已
我..曾構想一個美麗的藍圖
想和一個可以分享心事的 【好朋友】
一起去完成..
但是..這真的很難的..
是芭!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執著什麼
一直不斷的重蹈覆轍
呵~或許一點都不想忘記
但是..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