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屁?

2007072615:27
真不知道到底最近是怎麼了
呵~或許朋友是屁芭!
你們都只是小人是芭!
算了..
反正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們就到此結束芭!
我不想一直為難著彼此..
我們都過各自的生活芭!
妳說..就算不同校
還是可以一起通車..
我想那還是算了芭!
很抱歉..我做不到
我只能和我值得信任的人當朋友
對我而言..
妳和他們都是一樣的芭!
我不想再相信..這一切
一切都到此為止芭!
如果妳真的有心就不會那樣做..
因為妳說的..【無論如何..我都要和姊姊讀同一個學校】
所以我很相信妳
但我聽到妳今天說的
我真的很氣..
我會忘記這一切的…
我..一點都不希罕這一切
而且我早就知道這一切都會結束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期待..
呵..好朋友是芭!
高中的人生才剛要開始呢!
我會交到更多的朋友..
現在才是我人生的高潮呢!
我一定會過更好的生活..
妳..等著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