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2007061920:45





習慣..
我真的戒不掉..走我們放學常走的路
現在看到我們曾走過的街道.商店.車站都很懷念
但..不管是去看或不經意看到
都只是想忘記這一切
這就是所謂的習慣芭!
想戒卻戒不掉..
我真的不該在去找你的麻煩了
第一:我不夠格.第二:這是我欠你的
我相信這是個懲罰
讓我明白要放手
我想把它當作夢..但這卻是個殘酷的事實
或許是愛的很深..所以常為了小事哭
【沒關係】
這真的沒關係
或許只有這樣才能好過些..
【不會】【不會的】我不會那樣狠的
交男友氣他..
或許每段愛..都是那樣的難忘
那樣的難捉模..
我會好好的..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呵~我會恢復的..我只要一點關心就足夠了
姊妹們.. 【我是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