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在乎嗎?

2007061621:55
這樣算在乎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心的
但我能確定的卻是..
我可能不會再想戀愛了
雖然那種感覺是那樣的美好
而我也真的曾經想追尋著那樣的感覺
一直一直都不想放
而現在的我卻麻痺了
天阿~
這是在整我嗎?
我不想..我也不要
我所追求的是那樣的簡單..而完美
現在卻變了樣
煩..煩.真的很煩
難道沒有一天是可以順著我的意思的嗎?
我想..要求的越簡單越不能成真芭!
算了..我就不想在要求了
我也不想再增加別人的負擔了
因為那樣只會惹人厭芭!
其實你們不說我都知道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負擔..
是芭!
從來我都不敢相信我連一個好朋友都沒有
心情差..︶∩︶
不想了..